车用打气泵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用打气泵大概要200元一个,以下是它的作用:

1、可随时随地的及时补充胎压,起到应急作用;

2、可以一机多用,自行车轮胎、各种充气玩具、气垫等都可以充气泄气等;

3、车载打气泵还可以用于轮胎的日常保养,自带的胎压表可以让你随时随地进行胎压检测,确保胎正常,这样就可以有效减少轮胎磨损,减少油耗,保障驾驶安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便携式的打气泵一般价格在150元左右。首先看您的车型是小型车还是商务车越野车,一般小型车单杠的气泵完全足够,商务越野就需要大功率最好是双杠的打气泵。其次就是听声音,好多气泵的声音在打气时两公里外都能听得到,好的气泵只有发出嗡嗡嗡的声音,但是气泵毕竟是工具,要一点声音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元左右一个吧,打气泵的出气量大小:车载打气泵的出气量是选购前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一个完全消扁的轮胎,胎压是否能被快速打得起来到正常值,流量至少要30L/Min以上。因此在选购前要充分了解好打气泵的各种参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