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胶条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胶条好的牌子有很多种,具体如下:

1、雨刷属于易损件、消耗品,基本上使用1-2年甚至更少的时间需要更换;

2、在这种情况下,决定了我们选择的雨刷器不是最昂贵的选择,而是物美价廉、质量好、销售好、评价很多的产品;

3、如博世、3M、法雷奥和卡卡买雨刷等都是具有质量好、销量高、口碑好等优点的大品牌。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情况,好刮片一定是要正品,大品牌。单讲质量的话,相同类型的车(如轿车),车越贵,给它配的刮片的质量越好。向奥迪A6的刮片质量肯定会比宝来的好。我知道的雨刮片大品牌有博世、电装等。你可以去卖好车的地方。看看他们的雨刮片是什么牌子的!然后买这个牌子的适合自己车的刮片。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属于易损件、消耗品,最好的应该当属原车件了,都是经过成百上千次实验才最终确定雨刷器的尺寸、用料和规格的,跟原车也是最匹配的;但遗憾的是,在4s店买的也不是原车件,可能是同一家工厂生产的,但质量上还是有区别的,不过价格贼拉的高。雨刮器什么品牌好,除了原车件,其它的好品牌当属3M、博世、卡卡买、山多力和法雷奥这些大品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