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全景摄像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60度全景摄像头需要5000元左右:

1、360全景鸟瞰全景驾驶辅助系统(安装360度全景摄像头)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两侧的四个广角摄像头,同时收集车辆周围的图像,经过图像处理单元校正和拼接,形成一个360度全景的车辆周围,实时传输到中控台的显示设备;

2、通过全景驾驶辅助系统的360度全景视图,驾驶员可以在坐在车内时可视地看到车辆的位置和车辆周围的障碍物;

3、并方便地控制车辆停放到该位置或通过复杂的路面有效减少刮伤。碰撞和摔倒等事故。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近一万元,汽车安装360度全景摄像头的作用:驾驶员行车安全问题让人特别关注的,特别是在倒车、泊车,如果车辆后方的影像看不到,更加是让你惊心动魄。不过很早之前就有倒车雷达系统,通过声音提醒驾驶员,现在科技越来越先进,也让科技越来越生活。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可能只需要2000元左右,好的话要10000元。360全景就是视角超过人的正常视角的图像,而我们这里说的全景特指水平视角360度,垂直视角180度的图像。可以全景空间里进行切换,达到浏览各个不同场景360全景展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