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油耗6到8个不高,配置:

1、外观方面,起亚kxcross延续了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新车进气格栅宽度增加,前大灯线条修长,雾灯区用不规则银色饰物装饰。新车采用横贯式前包;

2、内饰的造型有明显变化,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造型。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空调采用触屏加按键的方式;

3、起亚kxcross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基本都在八个左右车辆的油耗和平时的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有一定关系,将会配备1.6L、2.0L以及1.6T三款动力,1.6T车型将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仅2.0L顶配车型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余车型皆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采用前轮驱动。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市区油耗大概是在7到8个左右,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三大件的质量都比较稳定,它的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30mm,轴距259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6kw/63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