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小冰箱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小冰箱价格如下:

1、这需要看你的消费能力的,因为车载冰箱各个价位的都有,从一百多到八千不等,低端的100到1000不等,中端的1000到2000不等;

2、车载冰箱最好的品牌应该是英得尔,50年老品牌,行业领航者。价位从2000到8000不等;

3、其次像美固,飞利浦,NFA,普能达,荣事达等品牌的车载小冰箱都是不错的,但价格也相对要高些。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多块钱吧,呵呵,车载冰箱现在还不是很流行呢,不过我有朋友在用海尔的,现在基本都很流行冷暖型车载冰箱,海尔 DCC-14G(A) 冰箱,就是一款冷暖型冰箱,最低温度能达到5度,最高温度能达到65度,呵呵,你可以到一些汽车用品店网上看看啊。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尔车载冰箱有两款:20L车载冰箱(DCC-20M)及33L(DCC-33M),车、家两用,抗震性好,适合家用及外出旅游车船配载使用,楼主可以考虑一下。价格都在一千块钱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