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钥匙进入如何锁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钥匙进入锁车的方法:

1、那要看有没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如果没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是需要用遥控钥匙锁车的;

2、如果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一般在门把手上有个小按钮,遥控钥匙在身边的情况下,按一下就可以锁车了,再按一下就有可以打开车门;

3、汽车无钥匙进入系统,简称PKE(PASSIVE KEYLESS ENTER),该产品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率先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的开发方案,并成功的融合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沿用了传统的整车电路保护,真正的实现双重射频系统,双重防盗保护,为车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便利和安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种: 车门把手上有一个按钮,通过按压或者触摸操作来开锁或解锁。对于这种形式的,可以直接锁车后拉动门把手来确认车辆是否上锁。第二种: 车门把手上有一列小凸起,触摸该凸起处就锁车,将手伸入门把手车辆即解锁。对于这种不带感应的车型,可以通过观察后视镜是否折叠或者拉动后门把手来确认车辆是否上锁。而对于后视镜不能自动折叠并且没有后门的车来说,只能通过观察车辆双闪是否闪烁或者听落锁声音来确认,或者把钥匙拿来再拉门把手。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门拉手有感应的,感应锁车也可以,有按钮按按钮也可以,或者遥控器锁车也可以,只是锁完别再拉门了,因为感应到车钥匙,门又打开了,如果想检查有没有锁好,就要远离车钥匙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