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钥匙进入功能如何介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钥匙进入功能介绍:

1、当钥匙靠近车身时,车门自动解锁并解除防盗报警状态,同时方向灯闪烁2次,当钥匙离开车身时,车门自动锁定并进入防盗报警状态,此时转向灯闪烁1次,喇叭鸣响短声;

2、正门的有效检测距离不小于1.5米,其他门钥匙在门边时有效;

3、当钥匙离开车身3--5米时,车门自动锁定并进入防盗报警状态,此时转向灯闪烁1次,喇叭鸣响一声,车窗会自动升起。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装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的车辆,其车门把手上有感应按钮,同时也有钥匙孔,是以防智能卡损坏或没电时,车主仍可用普通方式开启车门。当车主进入车内时,车内的检测系统会马上识别您的智能卡,经过确认后车内的电脑才会进入工作状态,这时您只需轻轻按动车内的启动按钮(或者是旋钮),就可以正常启动车辆了。也就是说无论在车内还是车外,都可以保证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正确识别驾驶者。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钥匙进入系统在车内,你的遥控器有感应系统,只要你启动系统,当你把遥控器靠近车一定距离时,车内的感应系统就自动启动了。无匙启动(Keyless Start),即启动车辆不用掏拧钥匙,把钥匙放在包内或口袋里,按下车内按键或拧动导板即可使发动机点火。更加便捷,也使豪华感、科技感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