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冰箱有什么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冰箱推荐,从制冷方式来说,车载冰箱只有两个种类:压缩机式 / 半导体式:

1、半导体式车载冰箱,本身的重量低,价格相对便宜,移动较为方便;但是制冷性能较差,最低制冷温度只能到5℃,本身质量较差,故障率高,耗电量相对高;

2、压缩机式车载冰箱,制冷性能较好,最低制冷温度可达-18℃,本身质量好,压缩机可使用10年以上,故障率低,耗电量相对低;但是本身重量大(压缩机5KG以上),不方便移动,价格相对比较贵;

3、两种车载冰箱的适用场景是有区别的,理论上来说压缩机车载冰箱的温度范围更大,性能更好使用更稳定,所以使用场景更广泛;半导体车载冰箱在许多其他场景(宿舍、日常保鲜等)具有较大优势,关键是售价便宜。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说的性价比是指价格、容量、耗电、制冷等方面的吗?价格不太高的,其他方面的效果就比较差。如果你想要容量大、耗电低、制冷快的话,我推荐你英得尔的,价格会有点高,但是性价比也高。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荐英得尔。销量统计最受欢迎的车载冰箱容量是12L和20L的,基本可以满足一家三口外出所需要的食物冷藏需求; 20L的车载冰箱可以放置约30听330ml大小的罐装饮料。可以放置约12kg的其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