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清洁剂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龙牌的汽油清洁剂挺好的,汽油清洁剂正确的使用方法:

1、对应汽车使用寿命长,首次有较强的积炭时,最好使用两瓶标准瓶;

2、如果是新车,第一次使用时最好只用一瓶,或每行驶5000-8000公里进行一次使用;

3、添加比例一般为1:1000,对于容积为33升的汽车,每瓶可使用两次;

4、如果容积为50-60升的汽车,每瓶最好使用一次,如果连续使用3瓶以上,就会出现动力性能有所下降,继续使用3瓶的话,使用周期一般为1000-2000公里。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M 这个品牌的不错,在油箱中加入燃油添加剂是有用的,但是加油站卖的比较贵,一般情况下是40块钱一瓶。可以上网上买,找卖出数量多、评价好的卖家那里买,一开始使用,按照50L油添1/3瓶,添的太多会出现积碳大量脱落堵塞。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鱼龙混杂,不要乱加,你提的问题非常好,我本人就是发动机养护的,我给您推荐几款产品非常好,性价比高1美国BG208.,2。德国力魔,3。美国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