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选车牌号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选车牌号的流程如下:

1、首先在“行政区划”内选择“xx市”;输入机动车和所有人证明信息;输入自选车辆的车辆识别代号,所有人身份证明号码和所有人姓名/名称;输入所有人联系信息;确认信息是否正确;确认填写信息是否正确,如果确认输入无误,则点击进入选号步骤;

2、选号:通过屏幕按钮输入要预选的号牌号码,在号码完整的输入进去后,系统将自动后台查询输入的号码使用情况,如果未被使用,号牌号码右侧将提示该号牌号码可以预选,此时点击“确认选号”正式确认选号,屏幕提示号牌号码预选 成功,同时页面自动进入“打印预选号凭证”页面;

3、打印预选号凭证:系统正式确认选号成功后,系统将显示选号信息,如果本地电脑有打印机,点击“预选号凭证”,系统将打开预选号凭证打印页面。点击浏览器“文件”→“打印”菜单可以打印预选号凭证网页。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网上车管所,选择预选号牌,同意说明,选择好辖区,车辆类型,业务类型,证件类型,输入车辆识别代码和身份证号码,下一步就可以根据号码段来选择了。预约好了以后在3个工作日内去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网上新车上牌选号,您在输入车架号等信息后,再输入验证码就可以输入您想要的号码了。如果您选的号码有,就可以申请了。建议不要胡乱输入,最好先把想要的车牌号拿纸记下来,再依次输入选号。网上新车上牌选号同一个IP一天只能选50次.同一个车架号一天只能选50次.网上车牌号的格式为渝A.2个字母3个数字,如渝A.HJ237 渝A.FG473 如果你没有足够耐心跟时间,可以找我们为你代选满意的车牌号码。如渝A.**889 渝A.**668 渝A.**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