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违章扣分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章查询有五种方式:

1、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

2、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

3、拨打声讯电话查询;

4、通过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违章;

5、交通违章查询工具,输入车牌信息查询。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驾驶证有正证和副证两页,正证号是每一个人的身份证号,副证上有一个挡案号。要查驾照的违章扣分,在当地的交警网上有驾驶员违章查询,按提示输入即可。 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查询。首先进入微信钱包页面,选择城市服务,在车辆服务栏中选择驾驶证业务查办,选择驾驶证状态查询,进入驾驶证查询页面,输入个人驾驶证号码及驾照挡案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驾照信息及扣分情况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公安机关交通部门才有权利查询别人的驾照,其他任何单位或者个人都没有这个权利。网上没有人能查到某个人的驾照扣分情况。如果是本人驾照的话,可以本人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到当地交警队车管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