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代办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检代办费用目前全国各地的价格均不统一,有的可能根据您的办理流程来收费:

1、选择自己把车开到监测站丢下给人办(一般费用100多到200多不等,不包含上线的费用和其他成本);

2、你在家里凉快着,人家上门来取车(一般费用200多到300多根据路程远近可能会高一点,不包含上线的费用和其他成本);

3、如果车况不怎么好,可能会要修理、调试,要出这些材料的钱,目前全国市场年检代办很混乱,没有市场标准,全评诚信;

4、比较专业诚信的机构可能是寻车记,服务很好,不会乱收费,比较放心。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年检的费用为二百元左右,但是不同的地区收费情况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想要省事一点找黄牛代办,这样的话价格是比平常要高的,黄牛代办的价格在三百到一千左右。车辆年检可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加强汽车的维护保养,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己办理100出点头,找黄牛代办200肯定能搞定,自己把车开过去,把身份证和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带着,很简单的。去之前,先去交警队把违章处理掉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相当于每年一次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给车辆做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