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购车利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贷款购车的利率:

1、利率项目 利率(%)6个月以内(含6个月) 4.35、6个月至1年(含1年) 4.35、1至3年(含3年) 4.75、3至5年(含5年) 4.75、5年以上 4.9;

2、不过,虽然最新贷款利率比以前有所降低,但申请汽车贷款的利率,将不会成为银行贷款的基准利率。一般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会有一定的浮动;

3、银行汽车贷款利率浮动,不同的银行浮动情况不同,一般来说,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是以10%-50%的基准利率为基础的;

4、因此,在办理银行汽车贷款之前,我们必须到当地银行咨询清楚,了解银行汽车贷款利率浮动情况。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人行公布贷款基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贷利息计算方式:日利率的计算公式一般是:日利率 = 年利率 / 360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每月应还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每月应还本金=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总利息=还款月数×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