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牌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上牌照一般需要500元左右,不过该是要按当地的收费标准来决定,汽车上牌照手续:

1、交车辆购置税,上交材料(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车辆合格证复印件购车发票第一联复印件和报税联)。但要带上发票第一联和车辆合格证原件;

2、拿注册申请表和外检表,填写注册申请表,带上合格证和申请表去环保处盖环保章;

3、拍照片,磨码,打印机动车参数表,会在合格证原件上注明是否上检测线。外检,上检测线就上,不上就去打流水号;

4、投挡,拍照的号码,交钱,上检测线225,不上的125。上牌,贴环保卡领行驶证和 车辆登记证书。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上牌照费用包括:刑侦费:50元,资料、照相、拓印费:110元,行政收费:143元,过线费:125元(可免),以上四项合计:428元。新车上牌照带上以下资料:购车发票注册登记联原件;完税证明原件;交强险副本原件;合格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有车主手机号码)。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上牌照如果个人自己去办的话,大约400元就可以了。上牌需要带的证件:身份证、汽车合格证、汽车参数表、汽车发票二和四联、汽车购置税、汽车保单等。: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完税证明,外地人还要暂住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