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螺丝松动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牌照螺丝松动会扣6分,罚款200元,理论上新交规上规定要装4个螺丝:

1、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

2、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3、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

4、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按规定使用专用防盗螺丝,未悬挂或者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以及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的处警告或者一50元以上二00元以下罚款,记6分,所有车牌上牌都是在车管所上,螺丝都是规定的防盗螺。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地方严格如果牌照就上2个封固螺丝要处罚的,尽量的4个螺丝都上吧,有的下面没有螺丝孔,可以用自攻螺丝加固,只要不掉下来就可以的。汽车号牌,是国家车辆管理法规规定的具有统一格式、统一式样,由车辆管理机关经过申领牌照的汽车进行审核、检验、登记后,核发的带有注册登记编码的硬质号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