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螺丝如何申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螺丝一般都是去车管所申请的:

1、新交规规定,车牌可以使用固定式车牌架,但车牌架内侧边缘距离机动车车牌编号边缘应大于5cm,同时,车牌框架上不得印有标志、字符、装饰图案,更不能遮挡号牌;

2、车牌照在悬挂时必须使用专用固封装置,固封上必须印有代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汉字和代表发牌机关代号的字母,每辆机动车都应当配置8个新式固封装置;

3、除受车辆限制外,前后2个号牌的4个安装孔均应当安装固封装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固封螺丝丢失后,不可图方便使用普通螺丝安装号牌,应该及时到相关的车管所申领专业的固封螺丝。拿上你的牌照新行车证去车管所领。 车管所不配螺丝可以到车管所的服务部一般都有螺丝和牌托卖的。 如果没有就去汽车装饰店或洗车店都有卖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螺丝不用申请的,直接去车管所买就好了,固封螺丝,产品符合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的严格规定。固封螺丝内部有倒钩,装上后不能拆出,真正的起到防盗,防撬,防锈的效果。螺丝是利用物体的斜面圆形旋转和摩擦力的物理学和数学原理,循序渐进地紧固器物机件的工具。螺丝是紧固件的通用说法,日常口头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