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敞篷版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敞篷版个人觉得不错值得购买:

1、宝马4系是宝马效仿5系GT推出的一款定位和售价高于3系的汽车,介于3系和5系之间,座舱比普通3系轿车豪华。设计理念与5系GT相近,座椅位置比3系轿车高,获得开扬的视野,后排拥有双座和三座2014年3月3日,宝马中国宣布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在中国上市;

2、作为BMW 4系家族的第二款车型,率先登陆中国市场的车型包括:全新BMW 428i敞篷轿跑车和全新BMW 435i敞篷轿跑车,两款车型均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设计套装,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67.6万元和80.8万元。 BMW 4系敞篷版售价车型售价(万元)BMW 428i敞篷 运动设计套装67.6 豪华设计套装风尚设计套装BMW 435i敞篷 运动设计套装80.8 豪华设计套装风尚设计套装新车相比此前上市的4系Coupe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硬顶式敞篷设计。据悉,4系敞篷版的顶棚能够在18km/h的速度下进行开闭,且仅需20秒的时间即能实现开启或闭合;

3、内饰方面,宝马4系敞篷与4系Coupe保持高度一致。据悉,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在内饰细节方面提供的选择余地很大,比如座椅颜色就提供了十款之多。此外,根据套装的不同,内饰风格也略有不同。不过这种做法我们已经能从许多宝马车型中看到了;

4、动力方面,4系敞篷与4系Coupe版保持一致。提供高功率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非常不错。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Gran Coupe也拥有四个车门,Coupe式的车顶曲线相比3系更加动感和流畅,但又比4系Coupe更具实用性,预计轴距也将被小幅拉长以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全新Gran Coupe继承了新3系富有层次感但稍显复杂的车头设计,但为双肾型进气格栅增添了铝合金风格的装饰套件,以此提升豪华感和心理定位。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预计在2013年年底上市销售,起价大约在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9.8万元)。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敞篷版运动范十足,让您体会到驾驶的乐趣和独到的运动元素。与时俱进,此次,宝马公司还为新款4系搭载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视觉冲击很强。在中控多媒体系统中,宝马四系还增加了宝马智能互联网、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无线热点等等超级功能,让您意想不到,非常给力。再说说导航系统吧,新的宝马四系的导航系统配备全新一代宝马人机交互界面ID6,这个配置可以说是超前领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