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敞篷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敞篷车不错,值得购买:

1、头灯组轮廓相当锐利,舍弃了现款平行排列的方式,搭配引擎盖两道深刻钣线,并有打孔设计,加上硕大的前气坝及两侧进气口、利落的前保杆、及狭长的车外后视镜,造就其极具侵略性且不同于现款Z4的新颖面容;

2、车侧线条锋利,座椅头枕后方设计极具视觉张力,尾部富有层次感的线条、狭长锐利的尾灯组、两侧镀铬双出尾管、两侧开孔的后保杆造型,都让此车拥有浓厚的运动气息,并配置20吋双色铝合金轮毂;

3、新车内饰保留部分现款的家族化影子,中控台设有赛道计时显示的三幅式平底运动化方向盘、数字仪表、大尺寸多媒体系统、抬头显示器等,此外,iDrive控制旋钮造型亦有所不同,出风口为蜂巢状栅格设计,大部分按键配置采用触控式,从细节处着手,强化运动及科技感。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我个人建议硬顶(不敞篷)的车,因为敞篷是需要专门清洗的,清洗敞篷又成为了一笔开消,而且敞篷车时间长了可能会漏水。虽然敞篷车开着可以兜风。但还是建议买硬顶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新款宝马4系敞篷版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热效率将提升5%,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宝马4系敞篷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将车身重量减少5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