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卡钳有哪些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如果全球范围的话有挺多,推荐你使用博世这个牌子比较好一点:

1、刹车卡钳是具有使运动的车轮减速、停止或保持停止状态等功能的钳类装置,一般只用于盘式刹车系统。盘式刹车的工作原理可用一只盘子来形容,用拇指和食指捏住旋转的盘子时,盘子也会停止旋转,拇指和食指就是起到了刹车卡钳的作用;

2、汽车上的盘式刹车是由刹车油泵,一个与车轮相连的刹车圆盘和圆盘上的刹车卡钳组成。刹车时,高压刹车油推动卡钳内的活塞,将制动蹄片压向刹车盘从而产生制动效果;

3、盘式刹车,它分普通盘式刹车和通风盘式刹车两种。 通风盘式刹车是在两块刹车盘之间预留出一个空隙,使气流在空隙中穿过,有些通风盘还在盘面上钻出许多圆形通风孔,或是在盘面上割出通风槽或预制出矩形的通风孔;

4、通风盘式刹车利用风流作用,其冷热效果要比普通盘式刹车更好。盘式刹车的主要优点是在高速刹车时能迅速制动,散热效果优于鼓式刹车,制动效能的恒定性好,便于安装像ABS那样的高级电子设备。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鲍鱼卡钎跟碟,5000左右,改装用刹车卡钳一般采用多活塞设计,好处是可以将刹车片以更均匀的力度压在刹车盘上,使两者更有效地接触。大尺寸的刹车盘散热面积也自然增大,所以对抗刹车热衰减的效果也更好。还有就是注意改换的时候千万别贪图便宜,一定要买大厂家生产和知名度较高的产品,一分价钱一分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rembo公司创立于上个世纪60年代初,工厂位于意大利北部城市Bergamo,公司创立初期的主要收入点是为国内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生产刹车零部件,时间长达若干年,直至1964年公司的发展才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在那一年里,Brembo攻克了制动碟的制作难题,结束了以往只能从英国进口的历史,成功的制造出第一批由意大利人打造的制动碟片产品,且质量水平也达到世界级水准,使得Brembo在当时的欧洲车坛大放异彩。除稳定了在汽车刹车碟片制造地位外,摩托机车领域Brembo也得到了深厚造诣,在上世纪70年代初就已稳住双平台霸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