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修复翻新过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事故车修复翻新过程:

1、翻新车-主要是针对车漆而言,一般小的汽修厂翻新的车从不同的平面看它的漆面会高低不平的,颜色也不光亮;

2、内饰缝隙会比较大,应该很旧的部件却是非常的新,明显有换过的痕迹。从车架号发动机号上看,有没有别人为的雕刻现象。最重要的还是试车,大翻的车走起伏路会感觉车子有明显的散架感觉,急刹,搓轮都可以试试;

3、事故车,主要看看大架子,以及发动机盖,保险杠,前轮。后保险杠等等,好的车的话电脑解码;

4、赃车,找到发动机号和大架子号在盗抢网上查一下,看看车主的身份信息,价格等等。其实这东西关键还是不要图便宜,低于市场价格的必有问题。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翻新车的过程就是重新装潢车子。事故车是指由非自然损耗的事故,造成车辆伤损,导致机械性能、经济价值下降的车辆为事故车。“事故车”,一般是指存在结构性损伤的车辆。同时,泡水车、火烧车等也都属于“特殊事故车”这一类。事故车识别方法有:外观鉴别、车灯鉴别、查保险、看内饰。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是悬挂部分受损严重,车架大梁没有变形,那只要修车的技术好,配件正规,普通家用车的操控性不会有大影响,都是标准配件,标准操作。贬值要具体看,这样的事故至少百分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