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报废有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什么车,报废车具体补贴标准如下:

1、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

2、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

3、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一定的,一般不花钱,有的地方有补贴。一般是3000以下,从四五百到四五千的都有,还有没有的。具体的费用要咨询当地的车管所,不同地区报废补贴和标准都不一样。再有就是要年审过的,如果是脱审车辆,就拿不到报废补贴。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旧车报废多少钱,具体需要看是什么车了,普通的家用小汽车报废没有提前报废补贴的话也就是五六百左右每个地方报废车补贴政策不一样,稳妥起见建议最好还是先与当地车管所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