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唯雅诺试驾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唯雅诺试驾感觉如下:

1、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座椅舒适,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储物能力好,操控感饱满,不显MPV型笨重,有全景天窗,有真皮座椅,空间宽敞,位于车内特别舒适,动力有丰富的选择;

2、就是价格比较贵,性价比高,比较低调,不会很明显的豪华,座位折叠后空间很好,但是配置不是很好;

3、商务级车型,有内涵是最重要的,唯雅诺内饰延续了很多梅赛德斯经典的设计,色调搭配,再加上桃木装饰,洽谈就是要这种清爽的氛围,但唯雅诺车的气味重,在潮湿、闷热的天气里,气味会更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衡量一款mpv的标准最重要不外乎三点:空间、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能,其它诸如动力性能和操控性不在考察重点之内,是由mpv本身的鲜明特点决定的,毕竟坐mpv的人是绝不会要求加速的推背感和操控的乐趣性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家买奔驰唯雅诺个人认为不是很合适,因为该车型个头太大,而且该车型相对费油一些,相对适合商务场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