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骏派a5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骏派a50发动机的可靠性,个人感觉一般般吧:

1、空间还比较宽敞,前排有点硬,后排有点软,包裹性不好,后地板平整,凸台极短,乘坐3人没有不适感,偏舒适性;

2、但是个人的减震感还是有点硬,随着速度的加快(约40-50公里),通过钢制减速带也感觉不到很强,底盘绷紧牢固,没有松脱感,速度有点高过弯或有点倾斜;

3、整车隔音处理很好,怠速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热车),80-100公里每小时发动机噪音轮胎噪音不大,过110以上风噪声就有点烦人了,比较大,发动机轰鸣时加速很快很好,车尾发动机的声音是比热车晚点落下的声音大得多。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型搭载的1.5排量发动机与搭载1.5排量手动挡的丰田威驰车型应该属于一款发动机。骏派A50,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估计其售价也是十万元左右的一款入门级轿车,到其设计有 乔治亚罗 先生的参与,且外观更加的运动,新车的设计理念完全没有了以往老款车型的中庸传统。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a50是丰田发动机。骏派A50搭载1.5L发动机,并匹配5MT变速箱,是低转高扭的最佳组合,低转速,大扭矩,动力输出强劲,变速箱挡位清晰,省油省力,适合城市道路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