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5系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5系测评:

1、BMW 5系评测,设计,如果您不是宝马车迷,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注意到新一代5系列的重大变化。然而,一旦你的眼睛适应G30的造型调整,就很难否认更新的Five是一头英俊的野兽。与大多数现代汽车一样,全新BMW 5系轿车比其前身F10更宽,更长,更高(尽管分别只有36mm,6mm和2mm)。慕尼黑的造型师决定使用这个额外的房地产,突出新的5系列前端,更宽的LED前灯(标准配置,超过300米的范围)从更有角度的肾脏格栅边缘延伸到前翼;

2、与更加凿刻的前保险杠处理相结合,最新的5系列表达肯定是一个威胁性的,运动型自行车延伸到后部,双排气管现在是标准问题(SE型号上的圆形和M Sport上的梯形)汽车)。作为十多年来最好看的5系列(至少在我们看来),宝马已经精简了行政轿车,将其阻力系数降低了10%,使用了诸如可移动的“百叶窗”之类的调整前格栅可以近距离优化空气动力学。好看又聪明。我们已经开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3、BMW 5系评测,内饰,不同寻常的是,我们首次体验全新BMW 5系的机舱来自后座,增加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以及更豪华的皮革,确实提供了改善的行政氛围。它很可能是陈词滥调,贯穿许多新的5系列评论,但它确实感觉像是后座椅的迷你7系列。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率是指汽车被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这辆车的二手价格和之前的车身价的比例,影响保值率的因素很多,例如性能,新车优惠策略,汽车可靠性,零配件价格和维护难度等多种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宝马5系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72.1%,64.9%,58.3%,51.9%,45%;保值率在中大型车之中排第1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宝马5系的保值率属于中等偏上。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MW 5系评测:信息娱乐和连接,即便是宝马也可能会承认其最初的iDrive控制系统有点复杂。然而,16年后,最新的迭代得到了很大改善。5系列信息娱乐系统的各个方面已合理化为高分辨率,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的新三平方网格系统,现在可以通过触摸或iDrive轮控制广泛的语音命令,如果在选项列表中打勾,还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手势命令,后者在去年的最新7系列中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