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除味暴晒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打开车门,暴晒可以除味,但有的时候适不适合经常曝晒的,而且除去不一定好,可以考虑些以下这些办法来有效的除去的:

1、先是需要多多给新车通通风透透气的,这样会利于味道散散出去快些;

2、然后可以考虑用些叶广泥的,这个是可以很有效果的除去异味的;

3、放些茶叶,柚子皮,水果,这个都是老办法,不是很有根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夏天汽车在太阳下暴晒其实是一个很好让汽车有害气体快速散发的方式,暴晒后的汽车内部味道会很重的,所以夏天开车的时候,是先打开车门透气,把已经产生的有害气体释放出来后在开车。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暴晒是可以去除味道的,味道大是因为存在甲醛,综合一些好的光绿素可以更快速去除甲醛:

1、车内包装塑料要尽早拆除,这样有害气体才能快速的释放出来;

2、开窗通风,每次在汽车启动的之前先开窗通通风,然后再走,或者平时停车的时候将车窗流出一点小缝,车内保持通风,可以有效的减轻车内的有害气体的浓度和异味;

3、放置活性炭,有汽车专用的。巴藻土对吸附、分解甲醛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配合光绿素使用更加的有效。结合以上方法能快速去除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