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斯达汽车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斯达汽车厂商指导价是38.25-55.68万元:

1、柯斯达相比于考斯特而言,柯斯达不仅有着更高的关注度,在舒适性以及空间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看看数据对比你就知道,柯斯达的长宽高在7005*2040*2645mm,在长和高上都优于考斯特一些(考斯特长宽高有着6970*2050*2640mm);

2、不过在动力上,柯斯达相较于考斯特就稍微弱上一点,但是这种车更考验舒适程度,柯斯达的还胜在静音上,有着更多的占优势;

3、所以说,这款车型无论从品牌上还是历史口碑上,它在中国市场里都占据着较为重要的地位。并且这款车型还可以进行更多的定制方式,对于日常想开它出去赚钱的人而言,这款车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商业接待等都会是一个很棒的车型。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斯达汽车厂商指导价是38.25-55.68万元;1993年,丰田推出了全新第三代“COASTER”客车。不过,就在93款“COASTER”客车进入中国不到一年,中国的众多的客车厂就模仿出了与“COASTER”外形相同的“考斯特”!与八十年代那种似是而非的模仿相比,中国客车企业的模仿技术大有进步,车身外形不仅模仿得很“准确”,还实现了车身全套模具化。当时,“中汽总公司”还以“COASTER”客车为蓝本,布局了底盘,车身冲压件和内饰件等零部件厂,全盘照抄“COASTER”客车。全国大大小小上百家客车厂齐造“考斯特”,中国客车界掀起了第二轮仿“考斯特”的高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斯达汽车厂商指导价是38.25-55.68万元;国内仿考斯特客车主要以中低端客运市场为主。1997年,交通部颁布了第一版营运客车等级标准。而“仿考斯特”客车由于其技术特征不能满足高等级标准的要求,无法从事高速公路及长途客运,而城市公交又被大中型低地板公交车逐步取代,“仿考斯特”市场急剧萎缩,众多红极一时的“仿考斯特”生产企业由此走向衰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