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买保险买哪几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买保险需要买的有:

1、交强险,交强险无需过多的解释,不买交强险就无法出行上路;

2、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与交强险一样,都是对受害的第三者的赔偿,其实也就是对交强险的补充。交强险的赔付额度有限且比较低,最多才12.2万。对于第三者责任险建议投保50-100万的,如果经济条件好可以投保150万或者更高的保额;

3、车损险,车损险是对自己车辆损失的一种赔偿,车损险的保费与车子的购置价格、座位数有很大关系。换句话说车价越高,保费越高;

4、不计免赔,不计免赔是车辆保险中的不计免赔险,是一种商业险(车损险或三责险)的附加险,不计免赔险是投保了车辆损失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的车辆如发生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事故,而造成车辆损失(不含盗抢)或第三者责任赔偿,由保险人依据《条款》赔偿规定的金额负责赔偿。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主要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两种类型,推荐买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险种。交强险是国家强制必须购买的,相对于交强险而言,汽车商业险则是由车主自主选择是否购买的。商业险包括责任险、三者险、涉水险、盗抢险。一般情况下,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险种最好是都应购买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保险一般要买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停驶损失险、划痕险。其中交强险是国家法律规定必须要买的保险。大致有中国人保、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中国大地、中华联合、安邦保险、都邦保险、华泰保险、天安保险、永安保险、浙商保险、紫金保险、民安保险、中银保险等,您可以通过保险同城找车险商家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