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驾照如何租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驾照是可以租车的:

1、有驾照就可以租车的,没有时间限制。所有证件的有效期在一个月以上是指证件到期前的一个月不能租车。可以的;

2、租车,又称为"汽车租赁",该行业被称为"朝阳产业",它具有无须办理保险、无须年检维修、车型可随意更换等优点,以租车代替买车来控制企业成本,这种在外企中十分流行的管理方式,正慢慢受到国内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的青睐;

3、将买车、养车的包袱全丢给汽车租赁公司,而把主要财力和精力放在自己的主业上,是当今国际跨国公司流行的做法。据统计,一年下来,像桑塔纳2000这样的普通车,购车要比租车多花费10000元修理费,即以租车代替买车,成本就可以下降3成。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的,只要拿到了驾驶,随时都可以开车了,只要你足够大胆。 但一般新人刚拿到驾照都不敢开车,可以先借个车或者租个车,由老手带着到人流量较少的路上练一练,练习几次慢慢就敢开车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私人的这种必须要你驾照原件的,如果使用神州租车之类的可以不用驾照原件租车的,但是你开车不带驾照,就会扣1分,罚款50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