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指标会变化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变化,新能源指标申请延期方法:

1、在网站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申请表”,页面上可见关于有效期的提示信息,请仔细阅读;

2、在有效期内,页面上所示“确认延期”按钮为可点击状态(绿色),一个有效期是6个月,在一个有效期之内只能点击1次,点击后按钮变为不可点击状态(灰色),审核通过后有效期在原基础上再增加6个月;

3、未在有效期内点击“确认延期”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用户可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申请表”,页面上的申请状态显示为“申请已取消”,同时显示提示信息:您的申请有效期截止到××××年××月8日,需要重新参加摇号,请点击“重新申请”。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搜索引擎搜索指标延期会出现很多的代办公司、4S店销售员也可以推荐、另外也能在一些车主论坛上看见延期代办人员的微信,只需要花钱,即可搞定,基本上不用操心。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登陆“某某”市的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登陆后,在我的申请一栏中单击申请表,打开下一级菜单,点击确认延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