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2019款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胜达2019款落地价在30万左右,但是具体还是看4S店的优惠程度的哦:

1、现代新胜达这款车的车身造型有种美系车的感觉,现在的韩车也是在转型,有种美系车的造型,比如轮毂表现的很大,这一块就能看到这辆车的性价比所在;

2、可能很多车友表示从现代ix35就能看出来现代汽车现在所走的路线完全就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挡次的,为了销量,为了得到民众的心,因为现代汽车在国内降价是肯定是,就是不清楚是什么时候降价了;

3、现代新胜达刚刚上市后其优惠力度不大,很多车友也表示再等,可能20万元就能落地中配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下现代汽车大换代,从新胜达到新途胜,这些车的前脸充满着一种现代菲斯塔的感觉,时尚其兼具运动感,新胜达就是这样一款车,这款车定位为中型SUV,大尺寸看起来较为均匀漂亮,大尺寸的镀铬饰条典雅端庄,大嘴式样的进气格栅虽说没有奥迪A8L那种俊朗绅士,但在同价位车中显得很有性价比,现代新途胜最低的官方落地价格为20.28万元,最高配的价格为27.28万元,高配车落地近30万元,尽管没有以前的V6韩系引擎。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接近三十万呢,个人觉得价格方面还是相对比较高的。要想知道全新胜达车怎么样,还是先从外观看起吧,这辆全新胜达的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网用最流行的镂空设计,没有采用华而不实的镀铬装饰,有一种低调的奢华,这个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