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门漏气如何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你要确认泄漏的位置,找出问题的根本原因,然后再解决,如果是进气管的问题就换进气管,如果是节气门就得换节气门。其作用如下:

1、节气门是控制空气进入发动机的一个受控阀门,气体进入进气管后会与汽油混合成可燃混合物,而燃烧形成做功,它与空气滤清器、发动机下机体相连,被称为汽车发动机的咽喉;

2、节气门四行程汽油机大致都这样子,节气门是当今电动喷气汽车发动机系统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其上部是空气过滤网,下部是发动机机体;

3、汽车加速是否灵活,与节气门的脏污有很大的关系,节气门可以降低油耗,可以使发动机更加灵活有力。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需要确定是哪里坏了,如果是节气门胶圈,更换节气门胶圈就可以了,节气门有两种类型,传统的发动机节气门操纵器是由拉绳(软线)或杠杆,一端与油门踏板相连,另一端连接节气门连动板而工作。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确定漏气的部位,节气门前面漏气如果不带涡轮增压机的没有什么影响的,但如果是节气门后漏气就会影响怠速,应到修理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