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甲醛处理的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甲醛处理的方法是:

1、用盐水擦拭座椅可以淡化味道。用低浓度的盐水,每周为一个周期擦拭一次;

2、在车座和后备箱那边多放活性炭叶广泥这样的吸附类产品,后者不需要暴晒,可自身分解,多次循环使用不饱和;

3、开车时多开窗,空气流动速度快,甲醛散发的自然也就快很多。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除甲醛有下面几种方法:

1、勤开窗通风,任何时候,尽可能去做;

2、清水兑醋放室内可以起到稳定甲醛的作用;

3、车里有皮子的座套,味道非常大,释放甲醛量也是很大的,在有皮革的地方用上环康除醛酶,有效地分解掉甲醛,把有害物质变成无害物质,效果很好;

4、在车内的角落多放些叶广泥,目前除异味这个办法快速,这里面有需要微小的孔隙,可以吸收甲醛、甲苯这类有害气体。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想使有害气体散发更快,有效的方法就是通风,每次在汽车启动的之前先开窗通通风,然后再走,或者平时停车的时候将车窗流出一点小缝,车内保持通风,我见我朋友在车内放置叶广泥,说效果还不错,挺好的,用过之后甲醛有明显的降低在 ,车里密闭的环境里也没有什么刺激性气味,也没有产生刺鼻的气味,比放一些空气清新剂什么的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