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收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一次大概收200元左右,二手车鉴定方法有以下几种:

1、看漆面,首先排查有没有大面积做漆,举个例子,如果是发生过翻滚的事故车,车顶肯定会做漆修复,甚至是钣金;

2、正常的车商整备二手车,就算是全车做漆,修理厂也是不做车顶漆面的,之所以看漆面就是想知道这辆车做过多少整备,有过多少故事;

3、看螺丝,很多精品车打着的旗号就是全车螺丝一颗没动过,也证明螺丝是否拆卸是决定车况一个标准;

4、车门连接处的铰链、螺丝与车漆,这更是非常细节的地方,只要有动过这儿,就是严重事故车,不然谁会动车门,而且将这儿的车漆与大面积车漆作对比,如果色泽不一则证明此车重新喷过车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视情况而定,没有统一的定价哦,有按估价1.5%的收取的,也有一些是200元一次的。二手车评估是指从事二手车技术状况鉴定和价值评估的人员给二手汽车做评价来判断这个车再次出售的价格。这个评估分一般按照汽车的购买年限、汽车行驶路程、汽车外观、内部装饰、主要部件来做评估。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鉴定通常都是要180元的,这个在车辆过户的时候一起给的。二手车评估方法中的现场评估,是在网上评估的基础上,对车辆的具体车况来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定价,这就需要评估人对车型和车辆机能有一定的专业认识。一般评估车辆需要通过看车漆的平整、颜色,车玻璃、车灯以及车辆缝隙等外观情况判断车辆的整体完好程度。同时通过发动机、水箱等内部零件评估车辆是否存在严重的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