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8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8二手车价格:7.46万-12.80万:

1、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强劲的,2.0排量的动力为121KW,扭矩为198NM 舒适度来说;

2、看个人的需求,但是它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来说事最完美的,没有任何一款车型的配置如此丰富且人性化操控性,得看你指哪方面了,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驾驶起来也是很平顺的没有强烈的换挡感觉安全质量方面更是完美到美国5星级安全碰撞标准;

3、最大优点外形时尚大气,车身宽大稳重,内饰舒适豪华,配置丰富实用,空间宽敞明亮,性价比较高。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索纳塔第八代二手车,一般来说价位多在7-10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现代索纳塔第八代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来估价。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评估需要的车辆信息很多,只是单单的说出二手车品牌是无法给二手车估价的,需要的信息有:车辆品牌车系,上牌日期、车辆外观漆面、车辆内饰情况、车辆配置、发动机状况、行驶公里数、车辆的过户次数等等,需要评估这款二手车价格的话建议你到二手车评估页面或者二手车评估软件上输入相关信息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