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2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25的基本详情:

1、外观上,标准的宝马家族外观,很多脸盲症人表示对宝马的很多车型感到傻傻分不清楚,关于这点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大家完全统一的一点是:即使是再不懂车的人,一看见这个双肾进气格栅,一看这个天使眼大灯,就能认出这是台宝马;

2、内饰部分,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宝马风格,亮点之处是中控延伸至副驾驶位置的红色碳纤维装饰条,在全黑内饰中起到点亮颜色搭配的作用,方向盘粗细适中,手感良好;

3、动力方面,虽然低配车型采用的是1.5T三缸发动机,但是纵置的布局加上宝马的精心设计,让它的震动弱化到了比较理想的程度。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单是听名字就能够知道它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它比较奇怪的车身造型也确实让它的车内有着越级别一般的空间,而且宝马的操控性一直都有着很大的名声。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内空间一般,毕竟是辆轿跑,前排空间比较充裕,后排有点确实挤,坐两个成人还行,长时间乘坐就比较憋屈了,油耗方面有点吃亏,算下来基本11个油,确实比较费油,很多SUV都没有这个油耗,看来想让马儿跑得快,就得多吃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