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车牌要什么工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用螺丝、螺丝刀。安装方法:

1、使用自攻螺丝安装。目前这种方法最普遍,优点是安装简单方便,只要有把改锥就可以顺利安装。缺点,牢固程度略差,根据反应过积水的路段容易丢失螺丝或者牌照;

2、方法是:先把牌照扣放在牌照架上,然后在牌照后方加胶垫或者粘几层双面胶,(主要目的防止行车时牌照与保险杠碰撞发出杂音),然后自攻螺丝穿过防盗冒-穿过牌照架-穿过牌照(-穿过减震胶垫)-保险杠的涨塞;

3、直接拧紧,上面两个自攻螺丝拧紧后,盖上防盗冒的盖子就可以了。前后牌照的上法一样。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自攻螺丝+防盗螺栓的安装。采用的这种安装方法,优点:安装牢固,防锈、具有一定的防盗能力。缺点:防盗螺栓需要自行解决,尤其是不锈钢的防盗螺栓、螺母、垫片、弹簧垫均需要不锈钢制造的。安装比较复杂,需要打孔,车要上架子或者上沟道安装。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管所,可以帮你把牌照铆到保险杠上。优点是:安装牢固,美观。缺点,自己不好找工具,保险杠损坏后,恐怕还得重新铆上或者采用其他方法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