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车牌号怎么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摇车牌号的方法:

1、进入网站,选好你车牌属于地的车管所,输入你车主名,身份证号及车辆识别号后就可以选车牌,它会给予提示,前三个是数字后两个是字母,一般选车牌的时候第一个字母都用可以选字母的最后一个;

2、选的车牌会提示可否选,选好后要按确定并打印出来;

3、审核通过后等待系统摇号,所谓的摇号就是系统从已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里面随机抽取17000个名单,被抽中的人员即获得摇号指标,就可以购买新车,这样说不知道您是否明白;

4、下个月中旬可以查询自己是否中标。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在网上自己申请,首先进入 “www.tjjttk.gov.cn ”,然后打开网站,在看到的界面可以看到一个“增量指标申请”接着打开这个,然后会进入这个界面,然后打开下拉式菜单有一个“个人申请“,接着你打开然后按步骤来,然后就可以申请自己想要的车牌号了,但是天津的摇号是有时间限制具体的时间是2月的26日,申请截止时间是8日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车牌摇号可以关注“深圳本地宝”公众号。 进入“微信办事”——车牌摇号——个人车牌摇号 或者搜索当地的“汽车摇号”,再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填报资料,就能参与和查询摇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