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骏派a50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A50售价区间为5.59-7.29万元:

1、车身尺寸4586*1765*1496轴距2610同级别表现不错,底盘与动力上骏派A50源自丰田NBC平台,底盘调教方面表现不错,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5-0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表现;

2、骏派A50整车造型设计简洁大气,外观时尚感不错,内饰造型同样简洁漂亮同价位表现出色,配置上除最低配外均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表现不错;

3、其他配置上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防紫外线玻璃以及铝合金轮毂,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倒车雷达/影像,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等同级别应有的配置,可以说骏派A50在外观云配置上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4、而骏派A50上市后面对的最大对手将是吉利远景,帝豪,艾瑞泽5这些市场老兵,从车型定价与配置上来看骏派A50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所以今后的市场表现应该不会太差,而对于骏派A50的主销车型我认为会是次低配1.5L手动舒适型,目前不到6万的售价,加上同价位较丰富的配置,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5.59-7.29万元,骏派A50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其中网部分启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格栅下方V字形饰条贯穿左右,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层次感更加分明。内饰部分,骏派A50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新车整体内饰风格明快简洁,中控区域面板以硬塑料材质为主,配合镀铬线条的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5.59-7.29万元,动力系统部分,骏派A50先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1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骏派A50还有望在后续推出1.0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