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骏派a50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裸车在5万到7万多左右,看你要高配还是低配的:

1、骏派A50属于紧凑型车,所以意味车身空间不大,但好在其颜值不低。前脸是一汽的标志,附近是横拉与点阵结合的进气格栅,与进气格栅相连的是LED大灯,大灯形似鹰眼,看起来比较犀利,车辆整体设计比较充满运动风,适合代步用和小青年开着玩。车辆从侧面看比较饱和,不像跑车那样扁平,不过看起来还可以;

2、第一眼就是方向盘和座椅,虽然都不是真皮的,但是影响不大。内部空间不大,可能会感觉比较挤,如果短途驾驶问题还是不大。功能方向盘给驾驶员提供了便利,不会造成分神从而造成安全隐患。内部配置虽不是太好,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3、一辆车的性能首先看的就是发动机,此车发动机为自吸,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有一定的差距,其次,功率和扭矩都不大,在动力上不足,加速能力弱,体会不到明显的推背感,所以说只适合平时代步用,如果外出旅行就有点勉强。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骏派A50自动挡的图片。新车外观和手动挡车型没有区别,自动挡车型将在今年的年底上市,而手动车型则会在三月份提前上市。自动挡的售价预计在7万至8万之间。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a50没有自动挡变速器的车型,目前的六款骏派a50车型搭载的都是手动挡变速器,是没有配置自动变速器。骏派A50搭载了两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75KW)和1.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则有14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骏派A50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