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仪表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晶仪表盘价格大概五千左右:

1、不同汽车的仪表不尽相同。但是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2、现代汽车仪表盘的面膜下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指示灯或警报灯,例如冷却液液面警报灯、燃油量指示灯、清洗器液面指示灯、充电指示灯、远近光变光指示灯、变速器挡位指示灯、制动防抱死系统(ABS)指示灯、驱动力控制指示灯、安全气囊(SRS)警报灯等;

3、全液晶仪表盘让车子更加的智能化,人性化。全景仪表盘不光看着很好看,它的实用功能也是不少的,比如说可以和手机进行互联,开车时能够更加安全。再就是视觉效果不错,看上去比较清晰。并且有的仪表盘还能够转换风格,比如运动风格,看上去能更加活泼,让车主享受更好的驾驶体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液晶仪表盘价格大概四五千左右,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汽车仪表板的仪表不尽相同,但是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现代汽车上,汽车仪表还需要装置稳压器,专门用来稳定仪表电源的电压,抑制波动幅度,以保证汽车仪表的精确性,另外,大部分仪表显示的依据来自传感器,传感装置根据被监测对象的状态变化而改变其电阻值,通过仪表表述出来, 仪表板中最显眼的是车速里程表,它表示汽车的时速,单位是km/h(公里/小时),车速里程表实际上由两个表组成,一个是车速表,另一个是里程表,该这液晶仪表盘价格大概五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