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免检标志在哪申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年免检标志要贴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应当粘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上角,不按照规定张贴相关车辆标志是违法的:

1、按照新规,车辆免于上线检测,车主每两年仍需向公安交管部门申领检验标志,并且须将涉及该车的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才能申领检验标志;

2、车辆如果发生过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仍要按原来规定的周期进行检验;

3、由于免检车辆仍需每两年申领并粘贴检验标志,为了方便车主,本市交管部门增设检验标志领取网点,对于不按规定粘贴检验标志的车辆,交管部门依法处罚。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肯定是要贴啊,要贴交强险标志、车辆审验合格标志、绿色环保标志(根据地区规定)、以及通行年票标志(根据地区规定)。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肯定是要的,6年免检并不是完全不用检验,而是省去上线检测这一关,车主还是要每2年申领一次检验标志,并按照规定进行张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