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2019款测评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2019款测评:

1、帕萨特的精巧外形设计为营造宽敞内部空间埋下伏笔。充满力度的线条,向后方长长延伸的后柱(C柱),厚实的尾部,使得这款中挡轿车能够在有限的外形尺寸内取得高挡车般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容积,因而使用性极强;

2、尤其在内部空间上大大超过了中挡轿车的标准,达到了C级甚至D级标准。帕萨特轿车的燃爆式安全带装有自动张紧器。这种独特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人的因素。燃爆式安全带在系好后与身体仍有一定空间,保证乘员的舒适与灵活,但在碰到紧急情况时,安全带会在一瞬间自动收紧保证乘员的安全;

3、帕萨特轿车电动摇窗机让您可使用驾驶员扶手上的开关按钮控制每扇车窗的开闭。您根本无需费力地将手指压在按钮上,只需轻点或抬起相应的开关,车窗玻璃便会自动开启或关闭。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帕萨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稳重,隔音不错,厚实,动力充足,空间很大,做起来很舒服!起步超车都是比较爽快的。保养也一直4S店保养,保养费用也还好,小保一般600-800,并且我是用的最好的那款机油,如果用4S标配的机油,保养在600多就好了。一年保养个2次。其实价格不贵的,再怎么便宜的车保养也要400多的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帕萨特(Passat)是一种由水冷发动机带动的前轮驱动轿车。Passat本意是一股季风的名字,每年均匀而稳定地从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和它的名字一样,几乎所有帕萨特(Passat)的水滴状的外形都让人感觉到无与伦比的流畅。自从1974年首次面市以来,在欧洲取得了巨大成功。1999年生产的全新帕萨特更是风靡世界。经历6代的发展,全球销量已高达113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