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c3r自动挡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c3r自动挡的质量真的是差到不行:

1、凯翼车真不能买,本人2016年2月份购买凯翼c3r自动挡车,在同年的7月份当时行驶到三千多公里时故障全部出来了。.。毕竟奇瑞旗下新品牌技术没成熟,故障问题一大堆,主要故障发动机,正常行驶中经常失去动力,新车开几个月下来油耗特大,而且还噪声特大;

2、还有故障变速箱,挂挡挂不上去,跳挡很严重,跳屏闪屏屡修不好!我就是凯翼c3r车主,买时是上帝,维修维权他们死都不承认!自己倒了霉!反正肠子悔青了都没用,而且三天两头的出故障淘气,投诉维权好难!一次活生生的血的教训;

3、想买这款车的朋友一定要三思!买了保证后悔死!现在要求退车,商家说当二手车评估只有两万多的折价!大家看看吧!杂牌车真不能买!折价更狠!钱被他们赚了,你还投诉无门,被迫拿命开着技术不成熟的故障车。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是绝对值得信任的,我买了这辆车已经两年了,期间也就定期去做了做检查,没有什么其它大的保养开销,因为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所以你说的问题不用太担心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肯定是挺好的,凯翼C3选自动挡好,还是手动挡好主要还是看您具体使用环境来决定了,考虑城市行驶居多自动挡车型好驾驭一些,考虑郊区或者告诉行驶为主手动挡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