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帕萨特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帕萨特的官方指导价为: 18.49-30.39万:

1、内饰:相比老款帕萨特,中控是它的亮点,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等都是帕萨特的标配,全系都有,这也是算厚实的配置了,其中中控的方向和本田差不多,都偏向驾驶室这边,这也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

2、空间:空间对于大家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优点,因为帕萨特定位中型轿车,就算你在车里面翘二郎腿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储物格就不太理想了,特别是门板下边的镂空设计简直就是鸡肋;

3、舒适:隔音效果以及底盘悬挂减震效果都比雅阁和凯美瑞好,亲身体验且对比过,有疑问可以自己去试试。另外对比城市通勤和高速行驶两种状态下,隔音差别不会特别大,风噪抑制的比较好,另外配备邓禄普的轮胎胎噪比上一代要好。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帕萨特的豪华版330车型按照23.79万的指导价算,不考虑车子优惠的话,包括2 .2万购置税,8000左右的保险,车船税还有上牌杂费,落地价格应该大体在26.79万左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为: 18.49-30.39万,帕萨特的外观无可挑剔,喜欢大众风格的人依旧感觉很好看。中网和途观一样霸气,简直无懈可击,家族式的风格,既可以家用,又可以商用,因为它既有沉稳的风格又有家庭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