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价格及优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十代本田雅阁的车型,动力和内部空间同样上佳,下面是它的参考价格因各地区不同,故略有上下浮动:

1、以最基础的1.5T舒适款为例,它的指导价值是17.98,在我们沈阳当地的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8000,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是171800怎样;

2、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话,贷款金额120000,手续费5650,保险8000左右,购置税14683,上牌费350,因此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80000左右;

3、17W-22W之间裸车价。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公布第十代雅阁的上市价格后,驾仕派决定购买一辆指导价18.98万元的雅阁260Turbo精英版作为长测车。选择这个版本的原因是我们通过配置分析,预计这个价位的车型走量比较大,同时1.5T高功率版本在动力总成上也有很多“新货”,值得我们一试。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本经销商并没有加价,也没有推销任何加装,因此车价方面就是18.98万元,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不过也因为驾仕派是提前订车,广本厂家有一个订车等待期的补贴,最终产生两百多元的补贴,经销商表示这个钱要等主机厂返还会比较久,就让我们换成贴膜服务了。同时经销商还“慷慨”的赠送了我们一套原厂脚垫,我们自然也就愉快的收下了这份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