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底盘高度实测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底盘高度实测:

1、雅阁的操控性一直不错,上一代在中级车里面就是中等偏上的,这一代更加出色;

2、试驾的时候留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首先是转向手感,完爆吹到天上的思域,开起来特别舒服,指哪儿打哪儿;

3、其次是底盘扎实,很有韧性,过个坑,过个坎都很稳重。隔音也有上一代有进步,整体上的感觉比较高级;

4、急刹车的时候整个车身很稳,本田在这方面调校的非常优秀。再就是据本田说这一代雅阁使用了29%的超高强度钢材,54.2%的高强度钢材;

5、新车的重量最多能减轻80kg,扭转刚度提高了32%,降低车重的同时提高了车身刚性,这应该也是十代雅阁为什么操控这么好的原因。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的底盘整体看上去平整度还是不错的,并没有太多的起伏,优化了空气动力性能,护板覆盖范围比较广,发动机、变速箱等重要部件都有护板保护,整个底盘的防护还是比较全面的。发动机舱前方采用了非金属材质的护板,发动机舱下左侧采用了薄金属防护,一方面有利于排气管的散热,另一方面能防止石子飞溅,对发动机造成损坏。乘员舱两侧采用了毛毡护板,在起到保护作用的同时,有很好的隔音降噪功能,提升了整车的舒适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悬架部分,十代雅阁前悬采用了麦弗逊式设计,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做了轻量化的处理,与很多同级车相比算是很良心了。球头方面,十代雅阁下控制臂采用了分体式球头,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后期维修的时候能够降低维修成本。后悬部分,十代雅阁采用了多连杆式设计,减振和弹簧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在保证车子操控性能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