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音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隔音表现是同级中等偏下,十代雅阁:

1、提起日系的中型轿车,绕不开的两款车就是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全新的凯美瑞目前已经上市,现在最让人最为期待的就是十代雅阁了;

2、十代雅阁,外形一如现在思域般的酷炫时尚,激进的前脸、迷人的尾部都让人看到它的时尚气质;

3、相对于抢眼的外形设计,它最大改变其实是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告别了曾经的2.0L/2.4L的自然吸气组合,全系采用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已经应用在了思域220TURBO、全新CR-V等车型上,而2.0T可以在东本UR-V、广本冠道上找到,只是调教略有不同。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官方配置表没有表明十代雅阁究竟用的是什么牌子的音响,应该是普通牌子的,要是名牌的话肯定早宣传了,不过如果你对车载音响要求较高的话建议入手天籁,天籁配置的是知名品牌BOSE音响,有9个扬声器,这样的高保真音响系统还可以根据车身空间环境设定环绕定位及声音偏向,完全可以满足音响发烧友的需求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对音质。要求不太高的话。只是听音乐这个就可以了。如果你用来唱歌。或者对音质要求特别高的话。建议你买个好一点的。一分钱的一分货么,越是配置高的价格肯定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