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底盘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底盘高度离地间隙11.8cm:

1、在第十代雅阁上,印象最深的是溜背车身,这也是近年来日系车型设计风格的转变,更多的是将销量较好的车型打造成家用、商务与运动相结合的综合体;

2、外形上,从一些细节就能看出思域的影子,比如回旋镖状的尾灯、后备箱整体线条、C柱三角窗的镀铬装饰等;

3、10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就没有像外观上那样有思域那么多影子,整体设计简约富有科技,舍弃原有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设计,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使得整个内饰还是略有豪华感;

4、动力上抛弃自吸,走入涡轮,是全新雅阁的最大亮点,抛弃了3.5L V6发动机,全新雅阁搭载了与Type-R、冠道以及UR-V等车型一样的2.0T发动机,实现256马力的最大功率,370牛·米的峰值扭矩。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底盘高度是11.8cm,第十代雅阁的价格虽然是相当高的,但是首先从外观上看,第十代雅阁完全颠覆了上一代的立体形象、更低更宽的车身造型,同时类似于轿跑车的线条设计也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成为更年轻的运动车型,第十代雅阁在内饰的变化其实也挺大的,新车的按键位置,人机工程做的是相当合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低,算是可以了,高度是11.8cm。十代雅阁舒适版还是不错的一款车型。建议周末的时候多去4S看看,人多,你可以和其他看车的人交流沟通了解价格行情,再就是去口碑看看,筛选本地车主价格参考就可以了,也可以对比一下汽贸的价格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