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是别克之前在中国市场的老牌车型了,当时销量确实很不错:

1、新凯越外形上感觉有些小家子气,或者说比较萌也可以,并不像家族里其他车型显得那么大气,内饰上,高一级别的英朗都是全面硬塑料,就别指望新凯越有什么好的材质了,在内饰设计上也显得比较简陋,要知道新凯越8、9万的价格,在自主品牌的车型中已经能买到非常不错的车型了;

2、动力上新凯越也只能说是能用,都不一定够用,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的是5MT或者CVT变速箱。最大马力只有107匹,另外还有一款1.0T的车型,动力更差,虽然车也不大,但这个数据放在现在看还是太弱了。开过朋友的新凯越,要想有点动力,油门非得踩至少一半多才能感觉到。这让人在超车的时候不免没有信心;

3、这车还有个舒适性上的缺点,就是后排座椅的头枕竟然搞得跟跑车上的一样,还是一体式的,这种头枕对头部的支撑很欠缺。好在这车空间还不算太拥挤,不过还是那句话,跟国产品牌比的话,各方面还是差的远。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新凯越是比较主流的入门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在轴距方面还具有一定优势。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只在顶配车型上有,铝合金轮圈也是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车尾造型挺平易近人的,没什么张扬的设计,这对于一台家用代步车来说不是件坏事儿。“小鸭尾”的造型对于年轻朋友来说应该有一定吸引力,它的存在给整个车尾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应该是凯越最最大的优点了,在合资品牌中应属佼佼者,值得购买,凯越的外观简单大方,沉稳又不失时尚,看起来不像10W的车子。内饰使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米色的内饰,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加上木纹装饰,显得很高挡。凯越的空间和其他同级别车相比,真的会给人惊喜。空间很大,不好就是储物细节不到位,侧门不能放入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