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自动挡能跑多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理论上转速在2300转左右,时速保持在80公里状态是最经济的:

1、启动要温和,专家表示:现在大家的生活节奏快了,很大一部分车主早上出车时,喜欢一启动油门就开车,其实这时,由于是冷车,水温等工作都还不在正常状态,因此会比较费油。最好的方法:汽车启动之后,先预热一分钟左右(如果冬季的话,就要再长一点),让车子慢慢动起来,然后慢慢加油,等水温均一切正常了,再正常行驶;

2、学会判断红绿灯,在市里行驶时,会不断碰上红绿灯。就在这个时候,开自动挡的朋友们要学会判断自己的车能不能顺利通过红绿灯,这个是很重要的。在认为不能通过的情况下,请早些松开油门,以控制车速,避免急刹车。专家说了,就这么一个提前判断,至少能省30%以上的油;

3、巧妙利用滑行,这里提到的滑行,不是指空挡滑行。特别注意:自动挡车型在行驶时永远不要挂在“N”挡滑行,而是指利用车速的惯性,松开汽车油门踏板,让车子自己滑行,这样滑行是可以省去一定油。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济时速处在60Km/h~80Km/h之间。当汽车运行在经济时速时是最省油的。尽可能使用高速挡行车,少用中间挡。不要超速。80公里的时速是最省油的速度,每增加1公里的时速,就使你的耗油量增加0.5%。不要猛踩油门来加速。这只会大大增加耗油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理论上转速在2300转左右,时速保持在80公里状态是最经济的。建议车上不要放置许多不必要的杂物增加负荷,按时保养,保持车辆外观清洁,车辆在使用时尽量保持匀速行驶,不要急加油和急刹车,这些都能起到节省燃油的效果。